GS.jpg 

GS2.jpg

gs3.jpg

gs4.jpg

我在畫啥鬼阿我.......(抱頭)

最近應該是哈姆剎那一直線,明天把後面的補完ˇ

 

GS5.jpg

我的右手跟大腦...自重阿!!

G6.jpg

被遺忘的殺慈XD

 

 

阿對了,這裡AF暫時停止更新,因為我最近哈姆剎那燒很大,為了避免畫風混淆,所以BEN10相關都暫停.

還有....我正式轉成GK派了<-順序沒誤

好久沒有正常向配對能讓我這麼燃燒了,女王好MAN好帥氣好想嫁給她啊!!

K先生你就乾脆給女王包養好了,每月還有零用錢可以給你買車養車啊XDD

是說我這阿腐應該要盡力反對這正常向才是.........

但是...為了保護心愛的人而奮不顧身的女王好帥而且K先生受掉的臉又好萌啊!!!

嗯....KB...你真的陪伴著我度過一段很快樂的時光...但是我還是要說........

 

 

KB掰掰!!

 

我從今天開始要邁向正常向之路啦!!

 

還有!!

 

 

 

 

 

 

 

 

 

 

 

 

 

 

 

 

愚人節快樂啦!!

 

 

不用拖我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b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