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jpg 

第十話的作畫真的精美的要讓我哭了...

我錯怪你啦韋先生!!之前還很懷疑我到底能不能在三十拉警報前看到第十回,不,搞不好是直接斷頭了,孩子都跟柏戎小弟一般大了也看不到啊!!

但是第十回那精緻的畫面真的讓我覺得等待是值得的,這種細緻度到底是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完成一張呢...

 

雖然十回的作畫是神等級,但是作者的腦壞也是神等級的.

 

第四頁的萱萱是怎麼回事阿!!!!!!(笑噴)

 

那根根分明的睫毛到底是刷了多久?!還有腿毛也除得太完美了吧!那身辣妹裝跟高跟鞋到底是哪弄來的啊伯戎小弟?

不,不如問他到底在家練習扮女裝扮了多久還比較實際,這女裝實在PERFECT到讓我想敲碗砍掉重練XDDD

 

柏戎小弟你直接砍掉重練算了WWWWW

 

不知道我在嗨什麼的太太可以到創漫去看看ˇ

http://www.weicomic.com/bookcase/yenwar.htm

 

 

幾霸昏ˇ

萱萱2.jpg 

相信我,原著的表情絕對比較淫蕩....(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b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