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got.jpg 

 

昨天在等室友帶回熱騰騰的盜墓筆記五時畫的

失憶真是不錯玩的老梗ˇ

 

以下有真˙劇情捏他

慎入

 

 IMG_000042.png

 

那個男人又來了

IMG_000043.png 

 

那個人天天來訪,有時候一天之中還會看到他兩次

 

IMG_000044.png 

每次一來總是自顧自的說一些我不知該怎麼回答的話

所以我以一貫的沉默回應他

IMG_000045.png 

對了 你知道我是誰嗎?

這天 他忽然這麼說

我搖頭

不知道

IMG_000046.png

這樣阿...這也是...沒辦法的嘛....

他還是笑著,但難掩落寞的神情

 

IMG_000047.png 

他說他姓吳 家住杭州

跟我應該算是...朋友...

他還說我救過他很多次 多到數不清

叫我在這儘管放心 有什麼要求盡量提出 他是不會棄救命恩人不顧的

 

IMG_000048.png 

那...我有事先回杭州 你有什麼需要就向王胖子說 他會幫你的.

你保重

他揮揮手 轉身離去

 

IMG_000049.png 

我看著他的背影

有種衝動

IMG_000051.png  

有種想伸出手拉他回來 告訴他

我沒忘了你 剛剛那是在開你玩笑的衝動

 

不過 這句話始終沒說出口

因為 我真的想不起來他是誰

============================================

小哥真的跟某人同居了

跟胖子

媽的 這招狠阿...三叔

吳小弟你這死腦筋 把小哥帶回杭州跟你住又不會怎樣

好歹人家也多次把你從鬼門關前拉回來阿

 

小黑又失蹤了 三叔也是

阿悶原來是陳皮阿公的人(當下我看到這句話時熊熊給他想很歪)

初次見面時阿悶還一絲不掛(我沒騙人)

 

張小哥綽號有很多  道上通用稱呼是啞巴張

在廣西名字叫阿坤

失憶老人阿坤

(看到阿坤兩字時我莫名的笑到快岔氣)

 

阿 還有

小哥差點給胖子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b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