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kj.jpg 

禮拜日的下午 我正閑閑沒事的坐在床上用筆電看小說

看著看著 左手情不自禁的摸著左膝蓋

摸阿摸阿 摸到一塊軟骨

那時的行為現在想想 還真的是只有四個字能說明

犯貝戈戈

我真他媽的犯賤

摸到軟骨後一時手賤把他往膝蓋外側推

這一推可不得了

喀的一聲

我心頭咯噔了一下

好樣的

骨折啦

臉部表情頓時變得跟右下角的小吳一樣

因為這樣而脫臼實在太愚蠢了 所以我就先不動聲色 裝做沒事的繼續用電腦 奢望他等下會自己跑回來

撐了一個小時實在撐不住了 剛好又適逢我爸上樓問我晚飯要吃什麼(假日都我爸煮的)

於是我就跟我爸說 膝蓋關節脫臼了 動不了了

然後我跟他簡述了一下脫臼的經過

我爸給我了一個要笑不笑的表情

 但是從他的聲調聽得出 那是一種 啊這是怎麼搞的?太扯了吧?www

以上這般的感覺

之後我爸叫我媽上來看我的情況

與阿爸的表情截然不同

阿母的表情就如左下的悶哥

對 不要懷疑

就是一臉兔美看到不打自招的熊吉的表情

 我媽可能有在那小小的一剎懷疑這白痴是不是她生的吧

之後媽媽打電話到附近的綜合醫院問這種情形該怎麼處理

護士說 可能是長時間維持一同個姿勢導致肌肉緊繃(內容我有點忘了)

熱敷讓肌肉放鬆看看 如果再不行就打一一九

雖然那時覺得這跟肌肉好像沒多大關連 不過要是因為我一時的愚蠢而浪費社會資源就太蠢了

所以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再熱敷個一小時

一小時過後 就算痛能忍得了 膀胱可忍不了

邊咬牙邊挪到床舖邊上拿手機 這次換我自己打電話給急診室

這次急診室的護士很乾脆的說:

這是脫臼 打一一九

好樣的 兜了一大圈 仍跳脫不了打一一九的命運

 

救護人員來的時候我羞愧得想挖個洞鑽進去

救護人員拿了軟墊包住我的腳 就在我挪腳給墊子包時

又是喀的一聲

接回去了....我的膝蓋....

真不知道是福是禍 救護車都來了才橋回去= =|||

不過救護人員很好心的說 沒關係 還是載我去給醫生看

然後就把我這蠢蛋給抬下樓送醫

對不起 我這麼重,讓你們抬得那麼辛苦...(掩面)

到了急診室後我又更加羞愧得想挖個洞

以下就不贅述了 因為實在太羞恥了(捂臉)

 

之後在家休息了幾天 因為醫生交待避免韌帶發炎 要盡量避免蹲跟爬樓梯

所以跟放在樓上的電腦暫時斷了聯繫

昨天去複診 醫生說我手一按就脫臼的情況是因為我的韌帶天生比別人鬆的緣故

旁邊的阿母一聽 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

"難怪你從小筋骨就特別柔軟 劈腿一劈就下去了"

不是我自誇 我的雙手還能不費力的旋轉一圈喔ˇ(喂)

後來

我向幾個朋友說了一下脫臼的事

大家的反應不外乎是:

膝蓋也能脫臼!??(大驚)

你是變形金剛阿?(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很大)


.........汝们這些沒血沒淚的

後來我想了想 我筋骨之所以這麼柔軟 是因為韌帶天生特別鬆的關係

那從小練縮骨功的阿坤情況不就比我嚴重嗎?

想到這 我不由得對阿坤肅然起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b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