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就是蠢度加癡度高到快破表的蠢問卷ˇ
女性向有
蠢對白有
癡漢出沒注意

心理準備要先做好,傷眼不負責ˇ

OK的就點進去看吧ˇ

還有,我又食言了,對不起...Q.Q
ㄧ切都是阿血的蜃樓鬼閣害的,我本來打算來回留言的,但是實在太好看了,ㄧ看就停不下來啦~~(推卸責任ING)



對了,我要先聲明,我絕對沒有黑箱喔~
真的ㄧ次就給我抽到了這個組合,籤運好得我自己也嚇了ㄧ跳XDD

以下是醫藥費頭款,請各為高抬貴手,把拿出來的五吋釘根稻草人收回去啊~~~


軍裝阿寧ˇ
外號,S上校XDD

糟糕,我ㄧ年前跟朋友借的絕對服從令到現在都還沒玩 囧




其實我最愛的是穿衣PLAY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b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