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條例式描述,避免我忘記XD

EP09.

1.BEN繼承了爺爺的味覺,成為了不折不扣的味覺白痴.

2.K先生原來你有家啊?我一直以為你都是以車為家耶XDD

3.我的錯覺嗎...?欺負人的孩子二人組中,被機械手套控制的那位膚色好像漂白過了耶?

4.欺負人二人組竟然認得K先生,這讓我有點驚訝.因為我之前以為凱文連小學都沒唸完.(毆)

不過不排除這兩人是在深夜遊蕩時知道K先生這號人物啦...

5.NO JUICE FOR YOU!

6.堂兄妹派的大勝利.

這兩隻根本是刻意遺忘凱文的存在,跑去約會啦!

7.魔法少女的笑點滿低的XD

8.那隻水晶奇俠的七彩霓虹燈射線是怎麼一回事阿!!(笑噴)

EP10

1.凱文阿公好好笑!!!超好笑又超可愛的啦XDDD

2.這集讓我知道了一件事,K先生以後一定會禿頭!!

完了!我已經擅自在腦中描繪凱文三十過後對鏡摸著逐漸發涼的頭頂,心頭也跟著逐漸發涼的畫面啦WWWW

3.那個時空矛盾理論一整個矛盾.(不過這是兒童向番組,不能計較太多)

4.碰碰車!碰碰車!讓阿公淚目的碰碰車XD

5.鑒於以上,駕訓班的教練請你千萬不要發駕照給卡爾他兒子啊!

6.誰都好,快去拿一張1976年出品的唱片去放在K先生他車上,我想看K先生的囧臉.<-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b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