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jpg 

一日目:

看到了好久不見雷跟藤還有血包,好開心阿ˇ

跟阿血真的是好久不見了,暑假場因為颱風的關係沒見到,所以我們是暌違一年的重逢阿~QVQ是說阿血也跟著俺剪起短髮來了ˇ(握爪)

藤藤性感依舊,美腿每次都讓我忍不住想偷瞄幾眼= =+

雷老大...雖然都一樣在台中,歐都賣騎個十幾分鐘就見得到,只是專題纏身加上自己懶,所以也是半年沒見了.不過老大也沒啥變,除了染了紅毛之外禽獸依舊.

 感謝浮珞的餵食ˇ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吃草莓口味的呢?太厲害啦!(雖然甜甜圈在一陣混亂下被壓扁了ORZ)

可惜這次你來找我的時候我剛好在新館被人潮擠得動彈不得,沒見到面QVQ

還有來找我抬槓聊天的大家,抱歉我很長舌(遮臉)

羊姑娘忽然在一片混亂中冒了出來,不要再ALWAYS OPEN了啦你!你知道我們要面對你的讀者時就只能"呵呵...她窗了...呵呵"很尷尬嗎?ORZ 暑假場乃一定要給俺生出來阿~

然後二小姐的灣醬好萌好可愛啊~ˇˇˇ

對不起我不小心把瑕疵本賣給你ORZ還讓你破費再買了一本(土下座)

BRING THE SECRET 第二集不嫌棄的話俺一定要免費送給你阿!不然我良心會過不去(遮臉

跑去舊館找大俠跟桶哥抬槓,看到了屁梗的創始人阿檸我好興奮,興奮到有種語無倫次的境界.沒辦法,阿檸的屁梗一向都快狠準的戳中俺的笑穴,實在太令我佩服了.

買了桶哥的古虛本桶哥多找了十元給我,我就知道你喜歡我!咱们改天選個黃道吉日去加拿大公證吧= =+(雖然這流言被大俠的一句"她只是算數很差"給終結,害我的少女心心碎了)

滿心期待的翻開紅衣老大的旗袍本,看到了嘶巴拉細 美妙的旗袍小哥我心滿意足的流下鼻血.

(只是那傳說中的H頁實在...連點都沒露不算H啦~老大乃欺騙我純真的感情~)

晚上的聚會跟大家聊得很愉快,蛋包飯也不錯吃ˇ就是老闆娘一直趕人有點煩.

因為中部大學本(中興是攻,讓我不自覺的豎起大拇指)意外發現中興的學姊,好害羞阿~///

 

二日目:

藤跟雷穿了旗袍吊帶襪來色誘我 

可惡身材好好阿你們兩個~

尤其雷那句:"脂肪這種東西吼,動一動就會消失不見了" 媽的,真是有夠賤(指

阿血COS了阿貝多過來,雖然因為白假毛的瀏海一直掉,中途變成了電影版的鬼太郎XD

第二天比較閒,所以開始邊抬槓邊畫簽繪.

阿血你不要再爆我的料了啦~俺哪有喜新厭舊,俺只是很花心而已!(理直氣壯

小哥指名率超高的,畫他畫得有點煩,開始慫恿點名胖子XD

胖子很好阿,他是個好胖子,雖然只有一個人接受簽繪畫他.(胖子要哭了

結果因為聊天聊得太開心了,忘了要去買福爾摩斯本...(痛1

在新館廁所巧遇大俠,一句"原來大俠也會上廁所"讓大俠默默的眼神死XD

在大俠慫恿下跑去舊館找聽大俠說美賣(台)的師匠剎那本,結果本沒買到,倒是抱了美賣的古虛跟蝙蝠俠本回來.

晚上抓了羊去跟大俠他們吃飯,阿檸小姐屁梗連發加上大俠推波助瀾笑得我肚子好痛wwwww

為什麼寫出"生命因愛而轉動"這種感人肺腑字句的人吐出來的話語卻是如此之屁呢?wwwwww

(而且本子的內容也是正經感人路線的XDD)

紅衣推薦的西門町那家義大利麵店真的美賣,他是可以自己選材料的半DIY式.你可以自己選要吃什麼樣的麵條(筆尖ˋ螺旋ˋ細麵ˋ寬管...),配怎樣的肉(海鮮ˋ肉類可各選一項或是單一種類選兩項)ˋ蔬菜及醬料(焗烤加40),然後店家幫你把你自己配的義大利麵煮出來.

套餐含沙拉濃湯ˋ主菜及甜點飲料這樣配下來是280,無需加收服務費.以台北市來說算滿經濟實惠的.重點是東西好吃服務又好,服務生都好可愛ˇ

吃完之後為了要帶羊去開眼界(?)跑去逛了ANIMATE,一路屁了不少屁話,總覺得這樣一路跟大俠廝混下來我的智商好像下降了好幾十趴.ORZ

 

這兩天下來真的很累,禮拜六的狀況又是我參加CWT多年以來最可怕的一次,但是在CWT遇到的大家人都好好,所以我玩得很開心.

感謝在CWT相遇的大家,以及撿到我的亞太的善心人士(對,手機在場裡丟過一次ORZ),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有這麼愉快的回憶.

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b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