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條例式感想:

1.原來說謊左眼皮會跳不是同人設定,是官方的啊!(興奮)

K先生你到底是多仔細在觀察BEN才會發現這個連他堂妹都不知道的習慣阿XDD

2.為啥一堆大反派為了把OMNITRIX從BEN手上拔下來絞盡腦汁發明了一堆有的沒的的道具與方法,

就是沒人想過直接把BEN的左手砍掉比較快嗎?果然大家都是好孩子呢.(對不起,我是邪惡的大人...)

3.白班好萌ˇˇˇ俺樣個性好棒!(拇指)

不過如果是紅對綠,黑對白,那眉毛為啥還是黑的?應該要變白眉道長才對阿XD

4.BEN我能了解你的心情...我物理也很苦手阿(淚)

5.給我辣醬薯條!!(笑噴)

6.我嚴重懷疑阿茲叭拉叭啦(名字忘了)當初發明OMNITRIX只是因為一時好玩.(正經)

7.油性簽字筆是可以用口水擦一擦就擦掉的?還是因為BEN的口水去漬力超強?(毆)

8.BEN你三十歲後一定會發福!就像凱文三十過後會禿頭一樣!一定會!

圖晚點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b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