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感想之前,先來複習一些生活小常識:

1.不知為何,孕婦都愛吃酸的.

2.黃玫瑰的花語:失戀,嫉妒,愛情的熱度在減退中

好,感想開始:

1.GWEN念的是貴族學校,真不愧是GWEN,腦袋的LEVEL就是跟BEN不一樣XD

(其實money的level也有差,看看GWEN家精美的大宅與BEN家的平房)

2.BEN一早就在KEVIN家的浴室刷牙,果然昨晚在那邊過夜了?(毆)

3.BEN的衣服好多,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怎麼知道KEVIN的SIZE啊?衣服的尺寸就算了,根據我在K2得到的資訊(?),褲子的大小可是要對對方的體格有充分了解才能精準掌握的喔.果然是因為過夜過的關係吧....(骯髒的大人要被拖走了)

4.替KEVIN繫領結的BEN一整個超賢慧!老婆就是要討這種的啊WWW

5.猛啃酸黃瓜的BEN.

6.建議K先生送黃玫瑰給GWEN的BEN好黑心.

7.孩子的爸到底是誰啊?

8.GWEN聽到其實是BEN建議送黃玫瑰及幫KEVIN打領帶時的表情好微妙.

9.媽的,好閃啊,我需要墨鏡!

10.BEN會是個好媽媽.(骯髒的大人正式被拖走了)

 

以下感想與男女CP有關,不喜者請勿反白.(總覺得在我的BLOG必須打這種聲明有點悲哀..)

====================我是防爆線=========================

其實我看到GWEN聽到給建議的是BEN時的心情很複雜,最了解GWEN的是BEN,相處時間最長的也是BEN,但是GWEN選擇的卻不是BEN.

雖然之前講過很多遍了,但是還是要再說一次,無印我萌的是BEN/GWEN.

真的很喜歡吵歸吵,但其實很在乎對方的關係.(而且看他們的低等級吵架是件很有趣的事XD)

我知道堂兄妹有無法通婚這條大障礙要跨啦...但是ˋ但是...

我就是控青梅竹馬嘛!(掩面)

只能說愛情是盲目的.因此,我實在無法理解KEVIN喜歡GWEN,GWEN喜歡KEVIN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b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