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喀喀喀的腳步聲是個美麗的錯誤,我是個過客不是歸人……好了啦,小獅子,放手!”

不放!”

迪斯馬斯克開始認真考慮下次回聖域報告時一定要先把披風拆下來,尤其是經過獅子宮的時候。

  <蟹獅的喧嘩日常>

看著心滿意足地舔著瑞士巧克力冰淇淋的艾奧里亞,迪斯馬斯克心想,還好他現在還是冰淇淋就能擺平的年紀。

多年後,站在被砸得稀巴爛的傢俱堆中的迪斯馬斯克拿著冰敷袋摀著黑青的顴骨,他看著正吃著布朗尼口味桶裝冰淇淋配肥皂劇的艾奧里亞,心想:雖然已經不是這年紀了,還好仍用冰淇淋就應付得了。

 

欸,你最近好像胖囉!”迪斯馬斯克捏了艾奧里亞的臉蛋一把。

正在進食的小獅子氣鼓鼓地瞪著他。

“……幹嘛這種表情啊?我沒說不好啊,圓潤潤的很可愛啊。”

迪斯不怕死地摸了小艾的臉一把。小獅子皺起眉來,呲牙咧嘴,作勢就要咬。

迪斯迅速將手抽回 。

唉,螃蟹不肥,肥到獅子。”迪斯馬斯克搖頭,就在此時,艾奧里亞凌厲的目光瞬間投射了過來 。

迪斯抖了三抖 。

好好好,你開心就好。”

趁著艾奧里亞全心投入於連續劇中,迪斯馬斯克撥了通電話,“你好 ,我想更改訂單,編號是Wa144355,我想更改護士裝的尺寸,編號是……”

嘟嘟嘟……”迪斯回頭看了手拿著電話線,一臉肅殺之色的小艾一眼,啪地一聲反手將郵購目錄甩到對方臉上,顧不得連鞋也沒穿,拔腿就奪出家門 。

天還矇矇亮時 ,迪斯馬斯克聶手聶腳地踏進家門 。客廳電視的畫面呈現黑白線交織的狀態 ,嗡嗡作響著。

看到在電視機前縮成一團的艾奧里亞,迪斯馬斯克忍不住噗哧一笑。

他拿了條毯子蓋在熟睡狀態的小獅子上,揉了揉對方金燦的捲髮。

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的啦,只是每次你的反應都很大,讓我都忍不住……想欺負你一下。”語畢,隨即在額上落下了一吻 。

祝好夢,可愛的小獅子。”

 

arrow
arrow

    xxoob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