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在春日的訊息之後的夏日情話系列,真希望早點寫到肉的部分。(毆)

CP:迪斯馬斯克X艾奧里亞

有自創腳色,請注意。

少年被交付的任務中,女孩是最關鍵的一點。

如果儀式已經完成了,那麼就必須把祭品處分掉,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但如果儀式成功地被強制終結的話呢?”少年向教皇如此詢問。

那麼,祭品的去留就隨你安排吧。黑髮的教皇如此回答。

 

如果你想追隨你的同伴而去的話,我可以幫你。少年將女孩放下,一雙血色紅瞳不帶任何感情地看著她。

一模一樣的雙眸回望著對方,眼神卻比少年來得熱切。

……,和我一樣呢。女孩笑著撫上少年的面頰。

但少年明白,自己和女孩是截然不同的存在。他什麼也沒回答,將女孩的手拉離了自己。

女孩被交付給了一間和聖域有關聯的修道院。女孩一直到分離的最後一刻都緊抓著少年的手不放。

還能再見面嗎?”女孩對著少年的離去的背影問。

少年沒有回答,也沒有回頭,他的任務已經結束了。

===============

春天過去,夏天到來。

由於地軸與黃道面垂直所夾的傾斜角度的關係,每日太陽垂直照射的地點不斷地在移動。春分過後,太陽的直射點逐漸北移,低壓帶的移動造成了行星風系的風帶季移,屬於地中海型氣候的雅典在副熱帶高壓的影響下迎來了乾熱的夏季。

唧唧的蟬噪聲與綠意盎然的枝葉象徵著這個生命力蓬勃的季節,沐浴在艷陽下的迪斯馬斯克拖著沉重的腳步踏上了一階又一階的石板階梯。

撒加那傢伙,也太會指使人了吧?”想起了在外的連月奔波,銀髮的青年忍不住搖頭。一個任務剛完成,連報告都還來不及寫就馬上分派了另一個新的是怎樣啦?……雖然明知嘆氣會讓運氣變糟,但只要想到接下來要寫的報告將會堆得如小山高,他就不禁哀聲連連。

踏進了自己所鎮守的巨蟹宮,從幽冥地獄底傳來的吶喊傳入了迪斯馬斯克的耳膜。牆上浮出的人臉朝著迪斯克尖叫著:”把聖女還來! 把聖女還來!”話語明確地透過耳神經傳導進了他的大腦裡。

喀喀喀,踏著沉穩的腳步踩過了尖叫連連的人臉,他未曾受這些亡者影響,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對迪斯馬斯克來說,已逝的生命並不值得他一顧。

踏出了巨蟹宮,金黃的光輝灑落在迪斯馬斯克身上。藍天白雲,天氣真好……”嘴上這麼說,他的語氣卻一點也不見喜悅。

你回來啦?”

有著金燦捲髮的少年從一旁的岩堆中奔出,飛身撲到了迪斯馬斯克身上。不知是因為日曬的緣故還是因為興奮的關係,少年的臉蛋整個紅通通的。

嗚喔!”毫無防備便慘遭獅子飛身撲擊的大螃蟹發出了哀鳴,喔天啊,你看看你,才多久沒見你就……”站穩了腳步,迪斯馬斯克仔細地打量眼前的少年。

變得好……大隻啊!”眼前的少年雖然仍是一臉的稚氣未脫,但身材卻發育得足以與成人匹敵,不,就算出了聖域後對人說他已經成年也不會有人懷疑的。看著雖然只差三歲,視線卻快與自己水平,而且還在成長中的少年,迪斯馬斯克默默地想:以後早晚都要各喝一杯牛奶。

嘿嘿。我長高了喔。少年的笑容比夏日的豔陽還要炫目。

看得出來,肉也長了不少喔!艾奧里亞。迪斯馬斯克笑著拍了拍少年厚實的肩背,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見這個小子傻笑,就連自己也會跟著想笑。

你這次要待多久啊?”艾奧里亞與迪斯馬斯克肩併肩地走著。

教皇要我待多久我就待多久啊。幹嘛?又想跑去聖域外玩啦?”

才不是呢!”少年鼓起一邊的臉頰。六月二十四號不是你生日嗎?但是那時候你不在聖域,想用小宇宙連繫你,你也沒回應……

嗯,六月二十四號那天我在幹嘛呢?”迪斯馬斯克抓了抓頭,最近幾個月奔波不斷,連工作日誌也沒能好好寫,發生了什麼事還真不記得了呢。啊,算了啦,這不重要!”

......!”小獅子看著迪斯馬斯克,一副欲語還休的樣子。

啊,好煩喔!最近一直出任務,等我跟教皇報告完後,一起去喝一杯如何啊?”迪斯馬斯克笑著對艾奧里亞眨了眨眼。雖然離能喝酒的年紀還有一段距離,但是小獅子人高馬大,要騙過酒館的人絕對沒問題。靠著一張老臉行騙多年的巨蟹座聖鬥士賊賊地想。

好啊!”對這名神采奕奕的少年來說,只要能和這位久久才見一次面的同伴多一點相處時間,不管是怎樣的活動他都想參予。

不知不覺中,兩人踏出了獅子宮。在前往處女宮的路上,迪斯馬斯克邊走邊笑著揮手:”那就待會見囉!”

小獅子歡快地揮舞著雙手。

心情忽然變得很好的巨蟹座青年哼著歌,踏上了魔羯宮前的階梯。

喂,心情不錯喔?”身著髒兮兮的雜兵服的青年站在自家宮殿前的階梯上,眺望著吹著口哨的友人,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

!瘋狗你還活著啊?”迪斯馬斯克抬頭看清了來人,嘴歪到一邊,同樣給了個要笑不笑的臉。

臭小子,活得不錯嘛。修羅一躍而下,直接給了損友一記拐子。

迪斯馬斯克笑著躲開了,順勢拍掉了修羅準備覽肩過來的手,媽的,你很臭耶,一身汗臭,別過來!”

這就是男人味!這是你這種一身古龍水味的娘砲不懂的。修羅搖搖手指,欸,走,今晚去喝一杯!”

好耶,喝一杯!”正當迪斯馬斯克準備豎起大拇指時,想起了他與艾奧里亞的約定。”……大後天去!”考慮到喝完酒隔天有可能被小獅子拖著在城裡玩一整天,再加上送他回聖域的時間,約在三天後會比較保險。

嘖,真不乾脆。

沒辦法,雅典的女孩們想我啊。義大利青年裝模作樣地摸了摸下巴。

放屁,我的女人們哪有可能會看上你。西班牙青年打了對方的肩膀一拳。

!”迪斯馬斯克誇張地喊了一聲,當然會啊,比起暴力的西班牙佬,時髦帥氣又溫柔體貼的義大利男人想當然更受女人歡迎! “

娘砲就是娘砲,少講藉口了。

唉呦,原來西班牙佬不只身體酸臭,就連口臭味都酸溜溜的啊。迪斯馬斯克皺著起鼻子,比了個揮手搧風的動作。

嫌臭的話就往鼻腔噴你的古龍水去啊,娘砲。

那你下次就不要偷噴我的古龍水啊,雪拉小姐!”

拌起嘴來就沒完沒了的兩人笑著互損對方,就這麼你來我往地穿越了魔羯宮。

喂,那我順便去約阿布羅迪喔!”迪斯馬斯克朝修羅擺擺手。

!”修羅背對著迪斯揮了揮手。

=================

後記:

修羅一出場就歡脫了,但我真喜歡這對酒肉朋友的互動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斯馬斯克x艾奧里亞
    全站熱搜

    xxoob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